公告 112學年度上學期課表

公告112學年度上學期歐文所課表,課程資訊區同步更新。
本表為暫定課表,若有更動,請以教務處公告為準。

歐文所

【法國文化與觀光】蔡倩玟老師將在課堂上帶著大家一起環遊法國的主要城市,如:巴黎、里昂、馬賽……等,除此之外,也將會介紹法國的節慶與遺產觀光,以及相關的文化特色。

【歐洲電影與旅行】由電影的角度來看待旅行,從視覺藝術的發展進展到旅遊紀錄,從旅行電影到新浪潮與多樣化的電影風格,在這堂課Dinu老師將會與我們分享許多經典和特色電影,讓大家對於歐洲旅行有更深層的認識。

【博物館展覽與文化研究】賴嘉玲老師除了從文本與各家理論著手,每周也會將相關展演活動的文化資訊與時事,引入課堂中與同學分享與探討,幫助學生了解學術社群對公共性與展示近來的反省與討論,是老師的經典課程喔!

歐語學程

【法文一】蔡倩玟老師畢業於法國巴黎第三大學語言與文化教學博士班,精通法語教學、法語語言學等,這學期的法文一將由蔡老師進行授課,歡迎無基礎的同學們選修!法文一的選修資格以學程學生優先!

【法文三】黃老師的法文課紮實豐富,歡迎先前選修法文過的同學繼續進修,建議有A1基礎的同學再選修法文三喔!此堂課則不限制選修資格。課程將繼續使用Tendances A1(法文一至三)的教材教學。

【西文一、西文三】此學期的西文課程同樣由我們擁有資深西語教學經歷許玉燕老師開設,西文一歡迎沒有基礎的同學選修,西文三則歡迎想要繼續進修的同學。西文一學程同學優先,西文三則不限資格。

【德文一】想不到一個學期能有第三種語言選擇對吧!新的學期歐文所重新聘請東吳德文的專任老師──石斌宏老師來為我們開設德文一的課程,歡迎想要學習德文的同學進行選修喔!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