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112.03.21~22本校高等教育國際化論壇

本校國際處將於3月底舉辦國際化教育論壇,其中Veronique Parisot教授是本所勃根地大學雙聯學位的負責教師,論壇中也包含許多與歐洲相關議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2023高等教育國際化論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邀請來自美、歐、亞洲四所頂尖大學之國際長、學術行政主管以及駐臺外國機構代表分享國際化策略。為期兩天的論壇將探討各國高等教育國際化與國際合作之現況與趨勢,議題包含:國際策略夥伴、國際學術交流、全球網路教學、全球校友連結、國際招生策略、跨國教育與實習、全英語授課、海外華語教學等。

日期:2023年3月21日~22日

地點:
2023年3月21日 校本部禮堂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2023年3月22日 校本部II進修推廣學院演講廳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活動連結:請點這邊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