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11學年度上學期課表

公告111學年度上學期歐文所課表,課程資訊區同步更新。

本表為暫定課表,若有更動,請以教務處公告為準。

111/7/26 更新:歐語學程【歐洲文化創意】課程停開,請想修課的同學留意。

111/9/8 更新:歐文所【德國文化與觀光】教室更換微博413,請修課同學留意。

歐文所

 

【歐洲文學】
梁孫傑老師的課程將分為三部分:美食、時尚和以及城市,帶領大家探索9個歐洲國家的文學作品。

 

【德國文化與觀光】
陳學毅老師將在課堂上帶著大家一起環遊德國主要城市,如:柏林、慕尼黑…等,除此之外,也將會認識德國節慶及遺產觀光之個案。

 

【媒體與觀光】
隨著時代的演進,從過往的紙質媒介到現今的多媒體與科技,路狄諾老師將帶領研究生探討媒體發展(如:照片、無聲電影、廣告、多媒體等)實例和觀光的關連。

 

【歐洲文化創意】

賴嘉玲老師除了從文本與各家理論著手,每周也會針對特定的主題提供相關的案例,例如:創意與城市和建築、創意時尚與設計、旅動文化…等,是老師的經典課程。

 

 

歐語學程

 

【法文一、三】
黃老師的法文課紮實豐富,歡迎沒有基礎的同學選修法文一,有A1基礎的同學選修法文三。法文一學程同學優先,法文三則不限制選修資格。

 

【西文一】
由馬里奧老師推薦的許玉燕老師教授西文一,歡迎沒有基礎的同學選修。學程同學優先,非學程同學請在加退選時選課。

 

【德文三】
陳學毅老師在教學中舉出許多實例供學生參考、比較,讓大家更輕鬆、有趣的學德文。有基礎德語能力的同學都歡迎選修,不限學程學生。

 

【西文四】
先前馬老師因身體因素停開西文四,本學期邀請同在政大歐文系兼任的許玉燕老師接續,將依馬老師的進度繼續往下教學。歡迎有西文三基礎的同學來選修,不限學程學生。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