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飲食二三事】社交娛樂的要角——英式酒吧

2020-08-04

陸陸續續介紹完德國的啤酒花園、法國餐酒館、西班牙的下酒菜,來到我們的壓軸—- 英式酒吧(pub, public house 的簡稱) 英國人沒事愛上酒吧的習慣大家都知道,這在英國人的生活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緣起於羅馬時期的酒館,英式酒吧的歷史早已走過悠悠長長的千年歷史,是最能夠窺視英國人文風情、體驗英倫風情的地方。對許多英國人來說,英式酒吧不僅僅是賣酒和喝酒的場所,更是當地社交活動的中心,也是娛樂的一大來源;一同觀看刺激的足球賽事⚽️、社交、認識新朋友等等。

台北道地的英式酒吧上哪找呢?小編帶你去看看吧!

  1. Aye Taipei Bar & Restaurant 愛台北餐酒館

來自蘇格蘭的老闆提供著據說是台北最道地英式美食。從酥脆的炸魚和薯條到簡單卻不失風味的三明治等等都在愛台北餐酒館,非常適合在小酌之前好好的墊墊胃呢。當然,除了英式美式之外不能少的就是誠意十足的酒單,愛台北主打自家私釀的柏克金啤酒(Buckskin)、經典的瓶裝、英國常見的列酒(Spirits)。在與三五朋友舉杯話家常的同時,還有十分英式的活動要進行—那就是一同觀看現場直播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8巷15號

  1. ON TAP 英式酒吧

坐落在熙來攘往的台北東區,On Tap 原汁原味的英式的氛圍來自各式各樣的運動直播賽事、傳統的英式艾爾啤酒(English Ales)和水果酒( Cider)等等。從周一至周日皆有不同的優惠和活動,有吃有喝、有看有玩,ON TAP是一個不會讓你無聊的地方,並在台北體驗最英式的生活日常。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照片來源: ON TAP 英式酒吧/Aye Taipei Bar & Restaurant  臉書官網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