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思與辯」系列講座之七】111.11.29 Culture and Crisis in the Age of Superabundance : Music and Digital Creativity at Crossroads

英國愛丁堡大學 文化社會學系教授 Nick Prior」 來歐文所開講啦!

Nick Prior教授任教於英國愛丁堡大學社會學系,是英國藝術與文化社會學界的知名學者,社會學重要期刊Cultural Sociology的前主編。

Nick Prior教授將與大家分享音樂社會學及數位社會學的相關問題,

如果你對相關議題有興趣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的講座喔!

因講者位於國外,且限於時差和網路連線之問題,本講座將以預錄並於現場播放的方式進行,

講者將於問答環節與我們進行即時連線,直接為大家解惑。欲參加講座的聽眾仍需到現場參加演講喔!


講座資訊:

時間:111.11.29 (二) 下午2:30-5:00

地點:台師大和平校區Ⅱ 博愛樓四樓413教室

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對文化社會學有興趣的大家來參加!

  • Post author: